Apple 始在巴西組裝 iPhone 15!印度製以外的選擇 【附檢查方法】

| 蘇家華 | 15-03-2024 16:29 | |
Apple 始在巴西組裝 iPhone 15!印度製以外的選擇 【附檢查方法】

Apple 為減少旗下產品在中國製造,於是近年將生產線陸續轉移至印度或越南等地,甚至在巴西都有組裝 iPhone 15 的工序,以減輕高額進口稅及實現供應鏈多元化為前提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據報 Apple 現時有把 iPhone 15 的組裝過程交到位於巴西聖保羅的富士康工廠進行,旨在降低巴西對電子產品所徵收的高額進口費用,減輕當地消費者的電子產品成本外,同時也是 Apple 想將其製造足跡擴闊至中國以外地區,從而減少對單一地區的依賴。

現時 Apple 只安掛 iPhone 15 在巴西組裝,iPhone 15 Plus、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都繼續從中國進口,而巴西客戶可透過檢查型號識別碼「BR/A」來分辨其 iPhone 15 是否是在當地組裝,如為進口產品的話,識別碼就不是「BR/A」,而是「BE/A」或「BZ/A」。之不過,Apple 沒有因此而調低 iPhone 15 在巴西的售價,128GB 版本售價仍為 7,300 雷亞爾(約 HK$11,486)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MacRumors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